白酒

湾家的一坛酒,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在时间的沉淀裡越陈越香。

佛秀/梗记

记个梗,睡醒了再码。
文笔不太好,得想想怎么描述整个故事。
哦,这文是大师x秀爷。

01、

“自从他弃了红尘……我俩就相距了一个佛的距离。”秀爷凝望手里的红扇,一声嗤笑:“呵,红尘、红尘……”

02、

红尘扇,是他予他的第一件礼。秀爷还记得他如何认真、带着点腼腆地道:“你拿这扇,跳起舞来,好看。”

03、

“然后呢?师父,你没去找他?”

“找了又能如何?弃了秀坊入少林,与他一同斋戒诵经、古佛青灯?”

04、

情缘,不是为了他失去自我。

05、

和尚练的是阳性内功,阳气充盈经络,故而很少感受到寒冷。

和尚从未感受如此冷的雨。

--我佛慈悲,普渡众生,然为何不能渡我?舍身为人,然而为何……仍然不能护他平安?

雨中的红更艳了。

06、

“呵……”秀爷擦了擦自个喷溅到和尚脸上的血,笑道:“当了和尚……还是这么蠢……”

07、

“佛说我六根不淨,需與你再續前緣,方能得悟。”

评论

热度(2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