白酒

湾家的一坛酒,希望自己的文字能在时间的沉淀裡越陈越香。

一个奇怪的、短小脑洞

梦纪录,科幻梗?(醒过来的我一脸懵逼)

这是一个奇怪的、短小脑洞。

太芥?

OOC注意。



故事的主轴是宇宙航员芥以及菜鸟水手敦,一起去寻找上古神兽太宰先生的故事。 

详细的记不得了,大概记得芥川和敦在旅途中经过了很多星球,认识很多人,比如住在理想星上的理想星人,每个理想星人都有一张国木田的脸。对,n个国木田。

还有萝莉星上面的国王,养了一大堆爱莉丝,在敦和芥要离开的时候热情的想塞给他们一隻萝莉,告诉他们萝莉星上的土产萝莉很棒,煎煮炒炸都很好吃,还可以用来做扫地啊洗衣服啊之类的其他用途,不过被芥川郑重拒绝了。 

然后敦是菜鸟航空员,不只菜,还晕舰。 

芥川是舰长,整个航空鑑都是他的,然后他有洁癖。 

每次到一个星球,敦就会一脸菜色的下船、吐得唏哩哗啦。有时候来不及下船就吐了,接着敦就会被暴怒的洁癖芥川罗生门。


芥川小时候曾经见过一次上古神兽太宰,因为太宰,芥川成为了一个幻兽猎人。中岛敦是他抓到的换兽之一,能变成人的白虎。因为星舰上缺一个打杂的,于是芥川暂时没有把敦卖掉。

 

 

「人虎,你最好在我回来之前把舰艇清理乾淨,否则我就把你做成一张虎皮地毯。」刚刚爆揍完菜鸟下属的芥川舰长感觉压力发洩完毕,心满意足的抱着大把资料离开了,他准备再一次研究研究神兽太宰的足迹,推断他的太宰先生可能的位置。

星空彼端,上古神兽.太宰先生打了个喷嚏:「哎呀,是谁在想我?」说起来芥川应该快追到这裡来了吧,差不多该继续跑路了。

今天的神兽太宰先生依然享受着和徒弟的你追我跑。


评论

热度(2)